特利利世界第一可爱后援会会长

🥺

【德特德无差】光之煎饼,两块钱一个,嘿嘿!

*听说德凯人间体是卖煎饼的,马上冲来写短打

*真的很短

*可以叫鲜花饼(?)

*时间线在地球重连后/c


这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午后。


平平无奇的怪兽又开始袭击平平无奇的城市,平平无奇的新精英胜利队日常开始攻击。


年轻的煎饼师傅明日见擦了擦沾到了油渍的手,掏出了他的奥特闪光剑,以及奥特次元卡牌打算再次守护光明。


在扔掉了生菜叶之后,新生的未来战士德凯登场!与其同时出现,还有路过煎饼摊的特利迦。


在危机解除后,出现的怪兽再也不是德凯的对手,加上前辈的帮助,一分钟后,怪兽炸成了粉末。


正午的阳光猛烈,两位巨人矗立在市中心,明日见在小白屋沉默的看了看一不小心带进来的锅铲,想了想午饭还没吃,于是转头问同样呆住的前辈:“特利迦桑,吃煎饼吗?”

同样在小白屋里想东想西的剑悟看看太阳,点了点头“吃。”


问,这么大的锅哪里来?

答案,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希卡利光呢?


两人合力捏完了一个摊煎饼的锅,德凯拿出了锅铲,放了一团光在锅上,娴熟的摊开,撒了一点刚收集到的怪兽粉末,又娴熟的折成一坨,中间切开,放在同样用光捏的包装袋里,递给了特利迦。


“啊,今天的天气真不错。”特利迦扶着大楼坐了下来,向德凯招呼。“确实。”两奥肩并肩在市中心坐着,手里一点一点的啃着煎饼,望着天空,等着计时器闪红。

“前辈,那朵云好像露露耶。”

“还有点像种子。”

两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突然,特利迦突然想起了什么,站起来说:“好像打完是要飞走的。”

“啊?可是吃完东西,剧烈运动是会肚子痛的。”德凯下意识也站了起来,想了想那些吃完煎饼就跑出去,然后肚子很疼的学生,不放心的说。

“好吧,那继续坐着吧”于是两奥又蹲了下来。

“啊,想吃豚骨拉面。”

“那晚上一起去吃吧。”

“再带上彰人好了”

“那要加酱油了。”

“哎?闪红了。”

“我刚刚看见一个小树林,去那吧。”

“好”

评论(9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